HTTP 错误 403.2 - Forbidden

您试图查看不具有“读”访问权限的资源。

最可能的原因:

  • 所请求资源的“权限”设置不允许读访问。
  • 为网站指定的默认文档不存在。例如,您指定了 Default.htm,但此文件不存在。
  • 未启用目录浏览。
  • configuration/system.webServer/handlers@accessPolicy 特性没有在服务器、站点、应用程序或页级别上为请求的资源配置“读”。

可尝试的操作:

  • 为请求的资源启用“读”访问。
    1. 打开 IIS 管理器并导航到要管理的级别。
    2. 在“功能”页上,双击“处理程序映射”功能。
    3. 在“处理程序映射”页上,在“操作”窗格中单击“编辑处理程序权限”。
    4. 在“编辑处理程序映射”对话框中,选择“读”以启用需要读权限的处理程序。
  • 确认默认文档确实存在,并且与在网站属性中指定的内容相匹配。
  • 确认启用了目录浏览。如果希望网站列出目录(列出所访问的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),则需要启用目录浏览。
  • 确认服务器、站点、应用程序和页级别上的 configuration/system.webServer/handlers/accessPolicy 设置。如果指定了此设置,请确保“读”已作为标志之一列出。
  • 创建跟踪规则以跟踪此 HTTP 状态代码的失败请求。有关为失败的请求创建跟踪规则的详细信息,请单击此处

详细错误信息:

模块   IIS Web Core
通知   MapRequestHandler
处理程序   StaticFile
错误代码   0x80070005
请求的 URL   http://vh554900:88/kindeditor/attached/file/20190712/2019071204080412412.htm
物理路径   E:\home\LocalUser\554900\www\kindeditor\attached\file\20190712\2019071204080412412.htm
登录方法   匿名
登录用户   匿名

详细信息:

当所请求资源的访问权限未启用“读”访问时就会出现此问题。在服务器、站点、应用程序或文件级别更改此设置。要解决此问题,请确认上述每个级别上的“读”访问权限设置,并在所需级别设置适当的访问权限。

查看详细信息 »

Microsoft 知识库文章:

  • 247677
  • 838790